這次我們要試吃Almo nature 義士大廚

DSCN4511  

 

這系列產品主要是出給貓貓吃的,沒錯就是貓貓但狗狗也可以食用喔(但因為含肉量高,狗狗淺嚐就好)

 

先把常見的問題貼給大家看看

Q&A (1)  

Q&A (2)    

另外我想你們也有看到,義士大廚的生產地在泰國(我有點介意生產地)所以立馬詢問廠商

 

以下是廠商給的回應:

我們是義大利的品牌,但工廠在泰國,泰國的製造地是台灣政府有認證可進口的,而且我們是使用人類等級的食品廠製作的唷!品質更有保障,可以放心食用

 

既然有認證加上他們產品都印有批號可追溯產品相關資訊,我想應該可以安心一點。

 

代理商網站:http://www.sofydog.com/Almo-product_p1.php#buy10get2

 

 

產品特色:

 

Raw_Pack

Insist-info (1)    

 

試吃心得:

 

在這之前我有幾點要先聲明:

1.義士大廚主要客戶還是貓貓,給狗狗吃之前一定要評估狗狗的身體狀況,另外因為是貓食含肉量比較高,建議偶爾且少量的給狗狗攝取就好。

2.義士大廚口味很多元,但每樣成分不一定適合家裡狗狗食用,評估完狗狗身體再餵食。

3.本試吃心得僅供參考,每位狗狗喜好,身體狀況並不一樣。

 

囉哩囉嗦結束,開始進入正題

 

主角:

鮪魚鮮燉罐跟全食鮮燉包   試吃員:霸氣奶,柔情球

 

DSCN4505  

 

包裝:

罐頭真的好迷你(有點可愛),剛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,罐頭外部的包裝還可以撕開,裡面有多國語言,很貼心!

鮮燉包就跟我們的真空料理包一樣在此就不多介紹。

 

(後面已經有人虎視眈眈)

DSCN4503  

 

 

成分:

 

鮪魚鮮燉罐-鮪魚烏賊

成分簡單,主要還是魚肉為主,義士大廚的特色是用米取代人工凝結劑,所以它不是無穀的。

打開包裝超香的,根本就是鮪魚罐頭的味道,烏賊肉清晰可見(有偷嘗一口,嗯!就是水煮鮪魚罐頭)

 

Almo-nature_legend_Tuna-with-Squid

 DSCN4513  

 

 

全食鮮燉包-鮪魚龍蝦

成分一樣簡簡單單的,但鮮燉包有額外添加牛磺酸,狗狗其實不太需要牛磺酸,但既然有就當作保養保養

味道也很香(就鮪魚罐頭味),但我沒看到龍蝦肉,可能都化開了。

 

 

Almo-nature_cuisine_Tuna-Fillet-and-Lobster  

DSCN4536  

 

 

適口性:

兩者適口性都很好,這濃郁的香味連我聞了都餓了!!

由於我怕他們有成分上的不適合,所以我只給一點點(每個產品一人一半,分兩餐吃)

另外增加飽足感我沒額外添加飼料,我只加哈維博士的乾燥鮮食,怕吃太多肉下去。

 

 

鮪魚鮮燉罐-鮪魚烏賊

為了美觀還是硬要擺盤一下

 

DSCN4526  

 

球寶一聞到味道馬上受不了,馬上操手刀過來等吃,奶寶則是在旁邊怒吼

 

DSCN4523  

 

吃飯前還是要拍一下,奶寶的眼神已怒,球寶則擺出小媳婦姿態

 

DSCN4529    

 

 

全食鮮燉包-鮪魚龍蝦

擺盤擺盤(不解釋)

 

DSCN4540  

 

有過上一餐罐罐的洗禮,這次兩人直接乖乖就定位(拍完就可以吃了孩子)

 

DSCN4543  

 

看著兩個乖小孩規規矩矩的吃飯,媽咪很是欣慰阿

 

DSCN4555  

 

下一秒,球寶怒搶!!!說好的乖寶寶姿態呢?

 

DSCN4575  

  

 

總結:

這兩款產品適口性都很棒,成分簡單,但產地還是有點小擔心糞便部份兩小子都沒拉肚子,但吃完半夜全吐光

看來可能是蝦子或烏賊讓他們消化不良,但除了吐沒有其他不適,食慾一樣很好,精神一樣很好,但特殊的口味已經被我完全封殺,之後獎勵可能只購入單純魚肉或雞肉的

 

最後附上他們吃吃的影片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ree Pri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